2008年5月18日 星期日

【無國界工程師】第一次籌備會議


今天下午剛召開了【無國界工程師】的第一次籌備會議,雖然只有不足三天的通知,己有三十八位朋友出席,還包括了建築師和IT等專業界朋友,一位遠在澳洲的工程師還特地來電向大家介紹當地【無國界工程師】的組織現况。在熱烈的兩小時討論中大家只有一條心:盡快為四川大地震的災民獻出一點棉力。【苗圃行動】主席和多位義工也一同出席,向大家介紹了重建災區學校的初步構思。大家決定成立五個小組,加快進度,包括(1)註册與草擬章程;(2)文宣及網站製作;(3)籌款;(4)應用研究,搜尋國際上最適合內地加速重建的技術、物料與系統設計:(5)與賑災重建的慈善機構建立聯系及提供支援。


若果您願意加入任何一個小组協助工作和互相討論,請参加以下的【無國界工程師】Facebook Group:


To see more details and confirm this group invitation, follow the link below:
http://www.facebook.com/n/?group.php&gid=1871070638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