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新地方見! See You Around!

各位朋友:


選舉條例所限,很抱歉我暫時不能更新及回應Yahoo網誌與Facebook 的留言。由7月1日我將www.albertlai.hk與大家見面。你的支持對改變的期望,將繼續為我加油。


 黎廣德


 


Dear Friends,


To comply with election regulations, I will not be able to update or reply to messages in the Yahoo blog and Facebook pages from 1st July onwards.  Instead, I will meet you all at my new website @ www.albertlai.hk.  Your support and aspirations will continue to be a driving force for change.


 Ir Albert Lai


 


2 則留言:

  1. http://hk.myblog.yahoo.com/cynirvana2/article?new=1&mid=1604
    just "fresh rolling hot":)
     
     
    [版主回覆07/02/2008 00:05:00]Hi Angel Mandala 天使曼陀羅 , could you join us this Sunday in the hiking? Hope to see you and your friends! Albert ~~~~~~~~~ 【工程師 ● 企高啲】7月6日山頂行   各位朋友,我已於6月30日宣佈參選今年立法會工程界議席,現誠邀各界友好一同打破悶局,創新求變。並定於本星期日 (7月6日)上午11時,於山頂廣場噴水池旁集合,往山頂更高處進發,身體力行【企高啲】行動,來回程共約一小時。   歡迎各工程師及Facebook一眾友好,與家人朋友同來,共渡一個愉快的早上。聯絡:程小姐 (8102 2097) 或 hkalbertlai2008@gmail.com   黎廣德  工程師

    回覆刪除
  2. < 續上 > 七月二十一號收聽黃毓民先生在 Myradio 的節目,他呼籲林忌先生及 CP Web Radio 成員合辦街頭論壇討論立法會選舉前文宣抹黑等問題,本人十分期待舉辦成功 ( 若論壇成事,本人定必現身支持 ) ,因為本人深信透過公平公正公開的平臺,真理會越辯越明。 在本人與 Hkreporter 部分網友討論如何撰寫此函之際,林雨陽先生 ( 貴黨成員,曾擔任貴黨 CPWebRadio 監製一職 ) 當表達其意見,在此先謝過林先生,而林先生對貴黨同仁的信任亦使本人感動。因此本人由衷相信貴黨成立 CPWebRadio 之附屬網上討論區的原意是為集思廣益,吸納各方網民意見,讓不同政見的網友參與討論。而上述街頭論壇同樣能收海納意見及廣為宣傳之效,對與會雙方以至泛民陣營均有裨益。 另外,本人建議貴網絡電台討論區全面開放會員申請,取消會員驗證程序,正如我們反對普選特首旗下所謂 " 選舉委員會 " ,因其同屬蛇足之舉。 必須承認,民主派陣營,沒有「一言而為天下法」的政治領袖,而且黨派林立,誰也不服誰,當然就無法時時刻刻凝聚成為一個團結的整體。可以肯定,泛民主派有團結的時候,那就是「為相同而團結」,「反廿三條」,「倒董」,「爭取普選」,這都是「相同」,所以都很「團結」。九月立法會選舉中,也要「為相同而團結」,槍口一致對外,踢走保皇黨! 祝 貴黨選舉成功 泛民忠實支持者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四日 註 : 貴黨之網上論壇昨天開始被關閉,本人希望只是系统故障!並非貴網站負責人因應此次抹黑事件不負責任地暫時關閉討論區以逃避責任及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