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全城問責宣言

我們是選舉委員會委員,渴望行政長官及立法會議員能夠在2012年透過普選產生; 2012年實行普選的訴求遭到否决,我們感到失望、遺憾,甚至憤怒。



 



曾蔭權在競選時明確承諾,「我會做好呢份工」,包括在任期內為香港徹底解決普選問題,使香港社會免受政改爭議的長期困擾;而作為行政長官,他更有責任向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反映廣大市民對普選行政長官及立法會議員的訴求。



 



我們深信,令香港重拾正軌,釋放潛能,有賴於一個民主、公平的政治體制。故此,香港的政制改革刻不容缓。



 



我們呼籲:曾蔭權履行競選承諾,在今年底發表政改諮詢方案時,提出實施全面真正普選的時間表及路線圖。



 



為此,我們誠邀所有關心香港前途的社會人士和黨派團體,發起「全城問責運動」,以各種形式向曾蔭權傳達以下訊息:



 



特首請你不要逃



給我普選路線圖



 



特區首長對關乎民生福祉的政制發展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若任內未能建構普選路線圖,他不但無顏面對港人,更愧對我們的下一代。




泛民選委《全城問責宣言》請即簽署:

http://www.procommons.org.hk/?p=2512







1 則留言:

  1. 你知道嗎?最近在 論壇 有個火爆的話題!
    很多人在上班時偷玩facebook的 開心農場
    連公務員都玩了~ 寵物島 也有一堆女生在玩
    如果 愛做菜 的老婆也迷上這款 好玩遊戲
    會不會也沈迷而去玩
    如果是的話那也只是個 笑話 罷了...
    最近有好多 梁凱恩 的事煩到讓我 睡眠困難 唉

    回覆刪除